新娘小延結婚造型1.jpg 

小延第一次到我公司時,就非常喜歡我的飾品,本身喜歡華麗有質感的感覺,相談甚歡下,當下就決定請我當她的新娘秘書.服務她也讓我非常開心,感覺很投緣呢!

新娘小延結婚造型2.jpg

造型前....

新娘小延結婚造型3.jpg 新娘小延結婚造型4.jpg 新娘小延結婚造型5.jpg 新娘小延結婚造型6.jpg

新娘小延結婚造型7.jpg

可愛的小延,進休息室第一件事,不是急著換禮服,而是先跟我要名片給朋友,真令人感動!

 新娘小延結婚造型8.jpg

 新娘小延結婚造型9.jpg

 新娘小延結婚造型10.jpg

高雅的敬酒造型.

新娘小延結婚造型11.jpg

可愛的妹妹頭.

準備送客了.

新娘小延結婚造型12.jpg 新娘小延結婚造型13.jpg

新娘小延結婚造型14.jpg

小延來還飾品時,她告訴我說,連她先生對她當天的造型和飾品,還有我們的服務都讚不絶口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