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娘芊宇結婚造型1.jpg 

芊宇是一位美麗的空姐,也是我的學生,從看到她的第一眼開始,她總是笑咪咪的,體貼又善解人意,真的很高興她找到一位非常好的老公,婚禮當天是由銀色彩妝整體造型團隊為芊宇打點造型/攝影的部份,婚禮簡單隆重但很温馨,每一位親友都很NICE,氣氛相當好,由衷的祝福這對新人,相信二位會恩愛幸福一輩子!

新娘芊宇結婚造型2.jpg

 新娘芊宇結婚造型3.jpg

新娘芊宇結婚造型4.jpg

 新娘芊宇結婚造型5.jpg 新娘芊宇結婚造型6.jpg

新娘芊宇結婚造型7.jpg

 新娘芊宇結婚造型8.jpg

新娘芊宇結婚造型9.jpg

或許太融入當時的情境,每當新娘蓋頭紗的那一刻我都會不禁眼眶泛紅....

感動的是女兒長大了,不捨父母的心情,

晚上喜宴時,芊宇媽媽在台上的致詞:

內容大約是:半年前我大女兒才完婚,現在我又嫁了二女兒...

開心的事我的包袱放下了,而開心的背後是我將要孤單了!

不過看見她有好的歸宿,有疼愛她的公公婆婆,還多了這麼多親友來疼愛她我就放心了!

芊宇媽媽那充滿愛的話語簡潔有力,但卻充滿媽媽對子女深深的愛...

新娘芊宇結婚造型10.jpg

 新娘芊宇結婚造型11.jpg 新娘芊宇結婚造型12.jpg 新娘芊宇結婚造型13.jpg

新娘芊宇結婚造型14.jpg

新娘芊宇結婚造型15.jpg 新娘芊宇結婚造型16.jpg 新娘芊宇結婚造型17.jpg

*婚宴地點:喜來登飯店

*婚紗禮服:林莉婚紗

*婚禮紀録攝影:JASON WU / 0930-860-67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